郑图概况

馆办刊物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郑图概况 >> 馆办刊物

馆办刊物

图书馆《信息之窗》于2003年创刊,其内容主要以教改为中心,为我院的教学、科研服务,自创刊以来,其栏目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。

新年新气象,根据学院的发展需求和馆方的指导思想,2009年图书馆教师版《信息之窗》改为学生版《信息参考》,版面主要有大学生学习指导版、为人处世版、人际交往版、心理健康辅导版、就业指导版等,图书馆服务也由被动变为主动,馆办刊物自此也承载着大学生素质教育职能,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而努力,更体现了图书馆作为第二课堂的作用。为使学生版《信息参考》发挥更大作用,2010年5月我馆将把《信息参考》自09年3月至今的电子版陆续发到图书馆网站。希望读者时刻关注《信息参考》的成长,为了她的成长提出您宝贵的意见,我们也将在您的督促中做的更好。



附件【信息参考2009年共14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0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1年共10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2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3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4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5年共10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6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7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8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19年共12期.rar
附件【信息参考2020年共10期.r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