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正文

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燕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日期:2024-03-07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(文/李攀峰 图/刘彦君)3月7日,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委编办主任王燕一行来校调研。阳光教育事业部李总,校领导赵金安、吴杰霞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。

副校长赵金安代表学校对市委组织部、市委编办领导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。他围绕学校双创园的基本定位、项目功能分区、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。结合国家有关利好政策和新郑市的“1136”发展蓝图,就学校如何发挥双创型人才综合优势,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了规划与设想。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,将双创园建成为新郑市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区。

副部长王燕对学校的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。她表示,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郑工学院的发展,希望进一步加强校政深度合作,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及优势,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,致力将双创园打造成为新郑智慧智能高地,为市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会后,调研组一行到双创园进行了实地查看。

学校党政综合事务部、教师工作部、科研与创新工作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。